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照片拍的不是非常精準,努力調過+補上文字說明了^^)
以下是很精簡但扼要的文字心得:
F16改新款後真的跟我印象中的F16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不是偏粉而以
相對於A15,它很‧偏‧紫,
而且,在我手上也略深了點,
兩色比較起來,
F16比較成熟,A15比較可愛甜美
然後,因為我手很白,所以,E41對我不是裸色,
它已經是咖啡色加了一點牛奶的濁色調
對深色肌膚的人應該會很適合
與Oral 40702作比較的話
E41很暖,Oral則是很灰色調的咖啡色
我比較喜歡E41,因為覺得暖色調比較襯膚色。
總之,還蠻滿意的!!!都是好看的顏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