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裸色調的比較 E41 A15 F16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照片拍的不是非常精準,努力調過+補上文字說明了^^)

以下是很精簡但扼要的文字心得:


F16改新款後真的跟我印象中的F16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不是偏粉而以
相對於A15,它很‧偏‧紫,
而且,在我手上也略深了點,

兩色比較起來,
F16比較成熟,A15比較可愛甜美



然後,因為我手很白,所以,E41對我不是裸色,
它已經是咖啡色加了一點牛奶的濁色調
對深色肌膚的人應該會很適合



與Oral 40702作比較的話

E41很暖,Oral則是很灰色調的咖啡色
我比較喜歡E41,因為覺得暖色調比較襯膚色。


總之,還蠻滿意的!!!都是好看的顏色。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5
好可惜要潑你冷水 T10是版上公認難用的
Mary avatarMary2011-06-26
top 因為很容易稠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28
T10不是BASE嗎@@?
Erin avatarErin2011-07-02
稠+稀釋液就好了不是??還是稀釋後也很難用?
Yuri avatarYuri2011-07-04
對~我寫錯了~~~
Joe avatarJoe2011-07-05
其實BASE、TOP都容易稠,因為開開關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9
對吼 top好像是T20? 原PO是指top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2
unt base到最後直接變漿糊XD
如果是t20,就真的是公認難用的
Elma avatarElma2011-07-16
不過版上對opi的base風評還不錯呀~top的
T20那隻不是特別差嘛XD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0
好像很難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24
原po是買t10(網誌更正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9
所以原PO是買base不是top,那就沒有踩雷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30
那恭喜原PO XD
Joe avatarJoe2011-08-03
謝謝以上指正~~噗 但我還是很好奇
稠加稀釋液會有差嗎???爬文好像沒差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5
我自己是也覺得好像沒啥差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6
T20被公認難用好像是因為稠+難乾,加稀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08
液有時候會變質 ex:變慢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10
我有加過稀釋液 用起來差不多耶
Doris avatarDoris2011-08-12
我說了有時候,代表就是不一定囉!可能會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7
可能不會,稀釋液的牌子也有差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9
我覺得T20是一開始就不好用,加了還是
難用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20
這篇很像T20的吐苦水大會~XD原來這麼難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24
"囧> 只有我覺得T20還可以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27
樓上有用過essie good to go 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29
這瓶真的超快乾的!!下次試試比較一下
Dora avatarDora2011-09-02
top是T30吧@@? T20是德州系列的橘色......
Emma avatarEmma2011-09-03
我記錯了 囧 一直只記opi top不好用,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05
色號跟T10很接近,不小心就打錯了~~~~
大家都順著我打也跟著錯,請原PO修文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9-07
opi的top coat是T30!!!(強調)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9-08
對不起bear大 這篇推文離題離好大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09
推推~三色都喜歡XD F16觀望中~~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12
我的菇土夠也會整片剝落耶!尤其是抹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9-13
水晶或光療上更明顯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15
我的GTG沒有剝落困擾耶~可我兩天就換一次色
Noah avatarNoah2011-09-19
我反而好喜歡你的F16顏色喔XD比較接近舊版
Mason avatarMason2011-09-21
真的嗎?舊版感覺偏灰,但我這好偏紫@@
Oscar avatarOscar2011-09-26
改版後的很粉~接近你照片一層的樣子~
舊版就灰紫灰紫的~改版後我才發現我是紫色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29
哈哈~我也是!今晚發現essie621絕版好扼腕
Dinah avatarDinah2011-10-02
bear大新PO的F16圖片是新版的沒錯呀~
Noah avatarNoah2011-10-04
我的就是這個顏色,還滿真實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0-05
感謝tina大.....原來這就是F16= ="
Hedy avatarHedy2011-10-08
新F16偏粉紫 舊F16偏灰 紫色調比較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10
我的新F16不紫耶~反而舊的比較紫
Erin avatarErin2011-10-12
我的較接近#1CzvqI5Q (NailSalon)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13
bear貼的是新F16沒錯 角度不同照起來也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15
差別 不同膚色看起來也有差 F16真的很妙
Megan avatarMegan2011-10-15
謝謝T大解惑.繼續找尋舊F16替代色(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