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ase可以加稀釋液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有用opi的base打底的習慣

之前的幾罐都是用到一半就拿去推薦朋友XD 所以還沒有遇到這個困擾

但現在這罐用到剩下1/3 除了很低很難沾到之外

就是變得很濃稠

不容易刷的平整 ~"~

不知道T10這罐適不適合加稀釋液呢? O_O

(稀釋液也是OPI的)

不然可能就是會狠下心買罐新的吧XD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25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