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請問base可以加稀釋液嗎? - 美甲Zenobia · 2011-06-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本身有用opi的base打底的習慣 之前的幾罐都是用到一半就拿去推薦朋友XD 所以還沒有遇到這個困擾 但現在這罐用到剩下1/3 除了很低很難沾到之外 就是變得很濃稠 不容易刷的平整 ~"~ 不知道T10這罐適不適合加稀釋液呢? O_O (稀釋液也是OPI的) 不然可能就是會狠下心買罐新的吧XD 謝謝各位 -- 美甲All CommentsJoseph2011-06-25可以~Related PostsUNT永恆的愛&刺激顏色相似度皮膚接觸到去光水疼痛不已文字分享 opi 桃紅 E44/I42/B77/J01/I51OPI裸色調的比較 E41 A15 F16這樣要買透明指甲油還是top coa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