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真假?!(愛莉斯魔法小舖)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也收到在愛莉斯魔法小舖買的OPI

我買了A15 和 F16

兩瓶看起來應該都是正品~

瓶蓋P有凹點 5和Oz的字樣都如真假辨識所說~

鋼珠的地方我不會看> <


只是就是新版的F16 底下標籤長的不太一樣~沒有條碼印

還有瓶蓋和瓶身的鋼印地方都被磨掉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運輸途中碰撞到才有這樣的凹痕

沒想到爬了文,看了賣家的關於我才發現這個現象...


但我以前和這次買的其他顏色都不會降呀> <

是新版F16特有的現象嗎...?

看到蠻多版友也有遇到~想說放下心 應該是正版的

但鋼印被磨掉真的很詭異> <



※ 引述《ipien (也許有一天)》之銘言:
: ※ 引述《abccc (abc)》之銘言:
: : 請問有人買過露天拍賣 ★愛莉斯魔法小舖★ 的OPI指甲油嗎?
: : 我今天收到了熱門色號F16
: : 可是瓶身標示跟之前在小三買的OPI不一樣
: : 正面的OPI字體較粗
: : 背後的圖示竟然只有三個且偏大@@"
: : 底部貼紙也只有一張
: : 圖片在此(右邊那罐是F16,左邊是之前在小三買的)
: : http://photo.pchome.com.tw/pilipalabon0214/0143/
: : 請問這是真貨嗎?大家的F16也長這樣嗎@@"
: : (賣家問與答說都是真貨)
: : 先謝謝各位~
: 今天從賣家那裡收到指甲油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 首先是他底部的貼紙 我以前買的OPI有英文名字 色號和條碼
: 但這次買的 底部貼紙只有中間大大的英文名字 和色號
: 撇開這個貼紙讓我有些疑惑
: 他的F16跟以前買的F16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 http://yfrog.com/6qr0010813j
: 兩隻手指都擦兩層 中指是我平常熟悉的F16 偏藕色
: 食指那個根本就是偏粉紅色阿@@ (難道她是赫本?!)
: 這...揪境是有什麼問題呢~"~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6-27
標籤有兩層 鋼印磨掉正常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01
我在別家買的鋼印也磨掉了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05
不只愛莉斯這樣 象媽 86也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07
呼~還好是正品才剛跟愛莉斯下標說
Jack avatarJack2011-07-10
賣家都說是為了不要被查貨源才磨鋼印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3
和撕標籤,但是這樣也無法辨識製造日
期了說...很怕買到過期的
Zanna avatarZanna2011-07-14
鋼珠的部分 你拿斜斜的 稍等一下
鋼珠慢慢掉到最底下就看的到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6
感謝d大^^ 有~裡面有鋼珠
Erin avatarErin2011-07-17
其實我覺得 如果我是賣家 要仿的話會仿
Tom avatarTom2011-07-18
得很徹底 鋼印底標鋼珠其實都不甚麼難
事 所以我現在只敢和信任的賣家買
Belly avatarBelly2011-07-21
因為疑神疑鬼的真的也很勞神>"<
Andy avatarAndy2011-07-22
雖然可能不是最便宜但我覺得放心很重要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25
熟悉的賣家是跟我說 外觀要仿可以仿的
Una avatarUna2011-07-28
很像 最好的方法就是擦擦看 畢竟OPI鋼
琴鏡面可是招牌 沒那麼好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28
但麂皮的分辨法我就不知道了XDDD
Andy avatarAndy2011-07-29
鋼琴鏡面是什麼? (舉手發問)
擦一擦會白黑白黑的嗎?
Emma avatarEmma2011-08-02
亮度吧~之前跟大象媽買了很多 有的擦
起來有鏡面的感覺 很亮 有的又沒有
Agnes avatarAgnes2011-08-03
反而稀稀的
Zora avatarZora2011-08-07
我買的這兩瓶都有點稠耶...是不是該
加個稀釋液Q__Q?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11
爬文說加大創稀釋液會變慢乾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14
猶豫是不是該買opi的來用~但好貴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5
其實OPI稀釋液換算起來不一定會比大創的貴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16
opi的60ml 299的樣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17
我買unt的15ml 120還比較貴QQ
不過我記得opi的好像不能加到CG裡面
會分層的樣~ 不要加進CG就好了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8-19
我OPI一瓶打天下~便宜的牌就用大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19
分層就搖一搖這樣是不是不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24
分層搖勻沒差吧?指甲油放久本來就會
分層啊~
Donna avatarDonna2011-08-28
忘了說~OPI稀釋液有240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