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收到在愛莉斯魔法小舖買的OPI
我買了A15 和 F16
兩瓶看起來應該都是正品~
瓶蓋P有凹點 5和Oz的字樣都如真假辨識所說~
鋼珠的地方我不會看> <
只是就是新版的F16 底下標籤長的不太一樣~沒有條碼印
還有瓶蓋和瓶身的鋼印地方都被磨掉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運輸途中碰撞到才有這樣的凹痕
沒想到爬了文,看了賣家的關於我才發現這個現象...
但我以前和這次買的其他顏色都不會降呀> <
是新版F16特有的現象嗎...?
看到蠻多版友也有遇到~想說放下心 應該是正版的
但鋼印被磨掉真的很詭異> <
※ 引述《ipien (也許有一天)》之銘言:
: ※ 引述《abccc (abc)》之銘言:
: : 請問有人買過露天拍賣 ★愛莉斯魔法小舖★ 的OPI指甲油嗎?
: : 我今天收到了熱門色號F16
: : 可是瓶身標示跟之前在小三買的OPI不一樣
: : 正面的OPI字體較粗
: : 背後的圖示竟然只有三個且偏大@@"
: : 底部貼紙也只有一張
: : 圖片在此(右邊那罐是F16,左邊是之前在小三買的)
: : http://photo.pchome.com.tw/pilipalabon0214/0143/
: : 請問這是真貨嗎?大家的F16也長這樣嗎@@"
: : (賣家問與答說都是真貨)
: : 先謝謝各位~
: 今天從賣家那裡收到指甲油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 首先是他底部的貼紙 我以前買的OPI有英文名字 色號和條碼
: 但這次買的 底部貼紙只有中間大大的英文名字 和色號
: 撇開這個貼紙讓我有些疑惑
: 他的F16跟以前買的F16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 http://yfrog.com/6qr0010813j
: 兩隻手指都擦兩層 中指是我平常熟悉的F16 偏藕色
: 食指那個根本就是偏粉紅色阿@@ (難道她是赫本?!)
: 這...揪境是有什麼問題呢~"~
--
我買了A15 和 F16
兩瓶看起來應該都是正品~
瓶蓋P有凹點 5和Oz的字樣都如真假辨識所說~
鋼珠的地方我不會看> <
只是就是新版的F16 底下標籤長的不太一樣~沒有條碼印
還有瓶蓋和瓶身的鋼印地方都被磨掉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運輸途中碰撞到才有這樣的凹痕
沒想到爬了文,看了賣家的關於我才發現這個現象...
但我以前和這次買的其他顏色都不會降呀> <
是新版F16特有的現象嗎...?
看到蠻多版友也有遇到~想說放下心 應該是正版的
但鋼印被磨掉真的很詭異> <
※ 引述《ipien (也許有一天)》之銘言:
: ※ 引述《abccc (abc)》之銘言:
: : 請問有人買過露天拍賣 ★愛莉斯魔法小舖★ 的OPI指甲油嗎?
: : 我今天收到了熱門色號F16
: : 可是瓶身標示跟之前在小三買的OPI不一樣
: : 正面的OPI字體較粗
: : 背後的圖示竟然只有三個且偏大@@"
: : 底部貼紙也只有一張
: : 圖片在此(右邊那罐是F16,左邊是之前在小三買的)
: : http://photo.pchome.com.tw/pilipalabon0214/0143/
: : 請問這是真貨嗎?大家的F16也長這樣嗎@@"
: : (賣家問與答說都是真貨)
: : 先謝謝各位~
: 今天從賣家那裡收到指甲油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 首先是他底部的貼紙 我以前買的OPI有英文名字 色號和條碼
: 但這次買的 底部貼紙只有中間大大的英文名字 和色號
: 撇開這個貼紙讓我有些疑惑
: 他的F16跟以前買的F16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 http://yfrog.com/6qr0010813j
: 兩隻手指都擦兩層 中指是我平常熟悉的F16 偏藕色
: 食指那個根本就是偏粉紅色阿@@ (難道她是赫本?!)
: 這...揪境是有什麼問題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