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指甲油選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買二送一的好消息,

不由自主的強迫購物症就這麼發作了...(淚目)



麻煩大家幫我選色嘍!


小女子爬了文之後選了四支!

也就是要淘汰一支的意思啦!


1.GD030 永恆的愛

2.PR020 凍檸奶茶

3.LJ035 赫本

4.PR065 慵懶夢境



由於我的手是偏黃(自己覺得有點黑!?)很不白...

所以希望指甲油能夠除了顯白還是顯白為主!(廢話..誰會想顯黑!哈!)

我已經有倫敦公寓,新皮草,夜色香水,大島小姐,流浪的娜塔莉,這五支嘍!

都很好看也都喜歡!





那就麻煩大家給我個方向吧!

感激不盡!!!!!!!謝謝 :D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06-12
2好像很挑膚色
Megan avatarMegan2011-06-16
凍檸奶茶很可愛但容易顯黃或黑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21
另外覺得慵懶夢境很顯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2
2顏色很可愛但顯黃(現在手上就這色= = )
Mary avatarMary2011-06-22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是我~會刪2號唷^^
Hedy avatarHedy2011-06-26
推1,4 XD 3沒買過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9
沒試過3 但會選擇刪除2 :)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1
1~4我都有XDD 1.3.4都好喜歡>///<
Agnes avatarAgnes2011-07-06
我自己也是手黃人 覺得2不太適合的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09
擦上去會有點髒髒的感覺ˊ皿ˋ(黃手困擾)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2
慵懶夢境很美喔 超愛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13
推4,比起赫本更喜歡慵懶夢境!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14
凍檸奶茶顯黃+1 但我皮膚白的同事擦超好看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07-19
赫本!手黑人也可以擦!
1跟4就很難講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3
我因為買二送一就不偏不倚的挑了六支結帳
~連發問都沒有...(掩面跑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24
發現我永恆的愛很黏稠難塗耶!!好傷心...
Puput avatarPuput2011-07-29
@@樓上要不要加一咪咪稀釋液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31
請問稀釋液不一定要UNT的也可以嗎??Q__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02
赫本超美~但我好久沒擦了(懷孕ing) T.T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2
我會去掉凍檸奶茶 赫本我有,滿好看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07
稀釋液用大創的就很好用了 :D
Ivy avatarIvy2011-08-07
(小提醒)有版友感覺大創的不太好用~斟酌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1-08-08
赫本絕對要買!!!推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11
(我本身是黃皮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