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慵懶夢境試擦心得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有圖版: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771118/13233896

(無音樂、無密碼、圖多多請安心服用^^)

-------------------

一直以來認為自己擦指甲油的技術很差,

所以都只敢擦透明指甲油...



最近鼓起了勇氣買了UNT來試試...

因為美甲版上的試擦心得文實在太生火啦!!

一方面朋友們又揪團一起買,

所以我就買了"慵懶夢境"跟"微醺"!!



慵懶夢境:全世界都看見,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目前只有慵懶夢境的試擦照,請慢用~~~(參考網誌)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擁有透明色以外的指甲油,

能擦到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XD(請看照片)

看照片的同時如果各位有發現指甲上的小氣泡,

別懷疑,它不是妳們的螢幕有灰塵,

是真的有小氣泡啦~"~



聽說那是因為我擦之前搖完就馬上擦了,沒有靜置的關係...

不過某幾張照下來看起來很像亮粉耶是怎麼回事?




總之~

這個顏色真的很吸引我耶~一看到它我就馬上愛上它了!

因為它的紫不會很做作,有種低調中的奢華(我在說什麼XD)

總之我很愛這一支就對啦!



接下來有考慮要買UNT的別支..."羊毛衫"似乎不錯耶!!


--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771118
ZZZ... ▂▂ ( . 鋼.的貓)═══╦╕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ˍ▁ ˍ_▁ ˍ_▁ ▂_ˍ ˍ▁ ψviophex║│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1-06-07
美 :D
Ula avatarUla2011-06-12
水: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16
我也超愛慵懶夢境 羊毛衫有點相似
可以挑戰看看其他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