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GD015新皮草(vs. PR065慵懶夢境)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UNT 巴黎女伶GD015 新皮草(vs. PR065 慵懶夢境)- 大象灰卻沒有大象皮

http://yoyoben.pixnet.net/blog/post/29237361




首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俺指甲不夠長、甲型不美

或者就是小肥手單純搭不起來....

(看其他朋友的分享,纖細瘦長的手指看起來就很適合啊!)

目前我所擁有的UNT指甲油中,就屬這罐最讓我洩氣

怎麼擦都不美



這新皮草顏色,單看指甲我真是很喜歡

很滑順的大象灰,帶極淡的紫調

但整體看起來,手的氣色就很像生病了....

大概是我本來就不大適合,含有灰色調的指彩吧

另一個實例就是之前發過的 PR065慵懶夢境

當時還納悶相機有問題,現在我知道了....是我的問題 XD



這是新皮草單擦一層

覆蓋力還可以,不過還是很容易看得出來一層有不勻的感覺,也比較有果凍感

二層就完全變身成乳膠漆般的顯色了



然後,既然提到了 PR065慵懶夢境 ,那麼就來比比看

看搭在小肥手上到底是有多麼合不來(誤)



咦?好像這樣交錯搭起來還不錯,哈哈

起碼沒有全手同一色的時候,那種氣色灰暗到令人想流淚的情況

大概是因為有點色階變化,所以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死氣沉沉了吧

這兩罐真的要留待冬天再來觀察....



最後就放照片來懶惰做結

希望我對新皮草,會有愈看愈順眼的fu....



--
┌╯┼╮ ┌╯┼╮ ╭─╮ ◢ ∵ .
╰╯││ ╰╯││ ╰╯╰┬ ┬█◣ ◢◣ w
└╯╯╯ └╯╯╯ ┼ ┤┼◥█◤ n
└┤╭╮└┤╭╮├╮╭╮┌╮┴ ╯┴╮ │ ◢◣ q
╰╯╰╯╰╯╰╯└╯╰─╯╯ ╭┼╮ │ ▅▅ u
http://yoyoben.pixnet.net ╰╯╰╮ ├╯ i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6-07
新皮草真的很美(L)
Delia avatarDelia2011-06-12
所以是我的手不美(淚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13
哪是TAT都很美!!! 嗚嗚不要誤會我TAT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15
樓上謝謝你好心的安慰 XDDDD
Ida avatarIda2011-06-16
新皮草我也單擦很美,全手是像生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21
我也有PO過試色文~慵懶夢境我到很愛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5
我覺得你擦新皮草好看呀~比我好多了QA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6
我覺得新皮草真的好挑人,黃手超顯黑O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