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雕處女秀 - 走經的玫瑰粉雕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2072147


其實這副甲片的底色已經擦好擺很久了
最近才做了玫瑰粉雕上去~

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懶人沒先乖乖練習取粉吧!
每球很明顯大小不一 >///<


實色是淺粉紅亮片的漸層底色
可是閃光燈太亮了,3D粉雕拍不太出來

花瓣的大小配置抓不到手感,葉子的分布也不太協調
大拇指的玫瑰粉雕很想重做
可是...我已經忘記底色是用哪些疊擦的了 XD
so..無理 ╮(﹀_﹀")╭


我還蠻喜歡做在邊邊的玫瑰
沒做好比較不會被發現,粉雕還可以偷偷凸出去甲片 ^o^

原本還想在空白的甲片上加一些透明水鑽,可是怕會太花而作罷
不給他閃一下真的好不太習慣喔 >"<

雖然新手做的玫瑰有點"走經",但還是覺得比用3D軟模立體好看耶!
(↑ 還真好意思自己說咧 = = )
不過用3D軟模快很多又不容易失敗就是了
反正...遠看還OK啦!
自己戴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XD

歡迎多多批評指教~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改良 ^~^"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07
走經 XD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8
走鐘~ 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11
哪有走經~我第一次雕玫瑰都不知走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