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2072147
其實這副甲片的底色已經擦好擺很久了
最近才做了玫瑰粉雕上去~
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懶人沒先乖乖練習取粉吧!
每球很明顯大小不一 >///<
實色是淺粉紅亮片的漸層底色
可是閃光燈太亮了,3D粉雕拍不太出來
花瓣的大小配置抓不到手感,葉子的分布也不太協調
大拇指的玫瑰粉雕很想重做
可是...我已經忘記底色是用哪些疊擦的了 XD
so..無理 ╮(﹀_﹀")╭
我還蠻喜歡做在邊邊的玫瑰
沒做好比較不會被發現,粉雕還可以偷偷凸出去甲片 ^o^
原本還想在空白的甲片上加一些透明水鑽,可是怕會太花而作罷
不給他閃一下真的好不太習慣喔 >"<
雖然新手做的玫瑰有點"走經",但還是覺得比用3D軟模立體好看耶!
(↑ 還真好意思自己說咧 = = )
不過用3D軟模快很多又不容易失敗就是了
反正...遠看還OK啦!
自己戴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XD
歡迎多多批評指教~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改良 ^~^"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2072147
其實這副甲片的底色已經擦好擺很久了
最近才做了玫瑰粉雕上去~
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懶人沒先乖乖練習取粉吧!
每球很明顯大小不一 >///<
實色是淺粉紅亮片的漸層底色
可是閃光燈太亮了,3D粉雕拍不太出來
花瓣的大小配置抓不到手感,葉子的分布也不太協調
大拇指的玫瑰粉雕很想重做
可是...我已經忘記底色是用哪些疊擦的了 XD
so..無理 ╮(﹀_﹀")╭
我還蠻喜歡做在邊邊的玫瑰
沒做好比較不會被發現,粉雕還可以偷偷凸出去甲片 ^o^
原本還想在空白的甲片上加一些透明水鑽,可是怕會太花而作罷
不給他閃一下真的好不太習慣喔 >"<
雖然新手做的玫瑰有點"走經",但還是覺得比用3D軟模立體好看耶!
(↑ 還真好意思自己說咧 = = )
不過用3D軟模快很多又不容易失敗就是了
反正...遠看還OK啦!
自己戴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XD
歡迎多多批評指教~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改良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