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指甲油瓶內底部出現一點白色顏料??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收到UNT廣受好評的赫本

其實我是第一次買赫本

據說好像還有早期偏粉 後期偏橘的微妙色差?!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一打開盒子 興高采烈拿出來欣賞的時候

發現瓶身底部有一點白色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什麼小紙屑小雜質的 想說不影響

可是用滾珠稍微滾過之後發現

他其實是顏料~還是色粉?! 因為她還會順著滾珠痕跡一點點的散開....

以下有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casale&b=6&f=1080521455&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casale&b=6&f=1080521456&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casale&b=6&f=1080521457&p=2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赫本原來的顏色啊???

因為我有點認真的想用滾珠把她慢慢滾開 XDD

如果這一塊白色顏料會有影響 我考慮換貨了...

其實之前買蕾絲煙圈也出現這種狀況 不過那個顏料是紅色 @___@

謝謝大家的解惑 :")
※ 編輯: loveminca 來自: 112.104.189.152 (06/02 11:51)
hoshinomoe:應該沒差吧~我的一些指甲油也會這樣118.160.219.149 06/02 19:28
memesheep:原本的色粉沉澱之類吧... 114.35.202.170 06/03 21:30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03
應該沒差吧~我的一些指甲油也會這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06
原本的色粉沉澱之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