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盛世系列之個性美女安德烈專訪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有圖有真相之沒音樂好讀網誌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ybe627/post/1322304272




(圖)

反串安德烈

偶爾想當個男生,最叛逆也最溫柔;你最好別欺負我 !

今天是安德烈美女的專訪 !!!!!!!!!!!!!!!!!!!





相遇 >>>>

說實話會跟安德烈相遇是因為我自己團購了18支盛世指甲油組,

許多顏色都被一一分掉,到了最後只剩這支。

所以你以為我是因為最後剩下這支就收留他的嗎?

不,最後我朋友看我很苦惱遲遲銷不出去這支所以他就找他朋友買了這支,

因為我當時當主購自己已經買了4支的盛世系列,

加上我原本有的UNT別系列共有7支了,所以才沒有買這支。


(圖)

你看,是不是從飽和度到顏色的亮眼度以及他的個性程度都讓人想要繃花呢 (繃花)

所以當他寄來時,我第一眼就感覺到了他的特別 !!!!!!!!!!!!!!!!!!!!!!

超有個性的顏色,他絕對不是那種會讓人感到勉為其難收留的顏色 ~

所以我就衝去阻撓我朋友的朋友得到他了 (誤)

我就留言給我朋友,告訴他我想要這支的消息,

而他朋友也很熱愛紫色,就用原本應該會是我的鞋精愛蜜莉跟他換了反串安德烈 ~

(圖)

這是在燈光下的顏色哦 !!!

可是後來令我有點懊惱的事情就是,我似乎沒有這麼適合擦手。


(圖)

這都有稍微打一點燈光,不然看起來會整個很暗。

(圖)

這張就很明顯感覺我手好黑啊 O_Q

可是我閃光說可能是因為指甲太長的關係 <<中指跟無名指很明顯

如果指甲短一點真的會比較好嗎??? <<像食指一樣

不過我研究了很久,好像真的短一點會稍微比較好 !


(圖)

擦腳感覺就是真的很酷,你穿夾腳拖出去人家都會多看你幾眼。

而且這個顏色也很適合夏天,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圖)

這張其實就很明顯可以看出我很黑 !!!

而且夏天穿多夾腳多後都可以在腳上隱約看出人字的樣子XD

(圖)

這是手腳一起合照,感覺雖然高調,但是腳真的蠻適合的 ~

至於手嘛 ....... 還得看看板友們的評價我才敢把他帶出門去 T口T


(圖)

這是剛在陽光底下照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沒有塗好啊 ......

不過這是右手,所以其實他是左手塗的,感覺上就稍微理直氣壯一點了(?)

是不是覺得在陽光底下更顯他強烈的個性呢???


(圖)

最後,遙遠的窗外有隻貓XD

安德烈專訪到此結束囉 !!!!!!!!!!!!

希望大家會更喜歡這顏色,盛世合購時只剩他讓人感到很不忍心啊 !!!!
因為他也是標準的大美女一枚囉 :)


以上就是安德烈專訪,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如果人氣高的話下次我們也來做蘿拉跟潔西卡的專訪好了 !

還有就是因為這是試色文 所以我手腳都沒有擦TOP哦 !!!!


PS.快點給我一點意見,我到底該不該把安德烈擦在手上呢?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8
這種糖果色本來就要短甲才可愛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20
順帶一提 我擦糖果色都超短甲 看不到微笑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4
笑的那種短XD 你食指的長度對我來說太長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9
更正:看不到微笑線的那種短 打錯字啦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01
塗出去了@@修飾一下比較好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05
不管擦手擦腳,把塗出去的甲油清光比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05
好,一來美觀二來不傷手,我把安德烈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0
手並不覺得高調XD可以把甲型修成方的
Lydia avatarLydia2011-08-10
因為是用左手塗 > < 所以變得比較笨 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8-11
謝謝各位提醒囉^^ e大我也把他變短了XD
Elma avatarElma2011-08-16
剪短 擦手 超好看的!!<-剛卸掉的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