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一起去踩飛輪 三月~四月 - 美體Zora · 2012-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要徵求一起去踩飛輪瘦身的人 男女不拘喔 原po是女生 因為住內湖 所以會去內湖運動中心 預計想參加的課程有兩個 想說一週踩兩次比較有效果 雖然每次踩都覺得好累 但是要克服 畢竟想要瘦下半身 3/5 - 4/23 每週一 燃脂雕塑 20:00-20:50 3/9 - 4/27 每週五 入門飛輪 20:30-21:20 我是想兩個都報名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的 2/15開始報名 課程價格都是1500 總共上八次 快來信吧 一起運動 -- 美體All CommentsUrsula2012-02-04可惜在內湖Steve2012-02-07一起報比較便宜嗎?Related Posts我想去整骨有人用過這兩款瘦臉器嗎?背部保養習慣調查(已徵得版主同意)健身房跑步機男生速率調多少最有減肥效率脊椎側彎 中醫 北市or板橋 哪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