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踩飛輪 三月~四月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徵求一起去踩飛輪瘦身的人

男女不拘喔 原po是女生

因為住內湖 所以會去內湖運動中心

預計想參加的課程有兩個 想說一週踩兩次比較有效果

雖然每次踩都覺得好累 但是要克服 畢竟想要瘦下半身

3/5 - 4/23 每週一 燃脂雕塑 20:00-20:50

3/9 - 4/27 每週五 入門飛輪 20:30-21:20

我是想兩個都報名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的

2/15開始報名 課程價格都是1500 總共上八次

快來信吧 一起運動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4
可惜在內湖
Steve avatarSteve2012-02-07
一起報比較便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