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過後或走太多路後下半身變胖?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中午過後 或 走路走太久
下半身腿會變胖嗎?
我是小腿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水腫
可是按下去也沒有水腫的現象
早上起來是我腿最細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或改善的方法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1-12-17
一定會的阿 運動完都會肌肉充血 會稍微變壯 不過隔天就消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12-19
我也是一早起床腿最細 之後就開始"正常"粗起來=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20
我也是早上最細 下午就會粗超多= =
Kama avatarKama2011-12-23
只聽過運動太少變胖,還沒聽過"走路太久"變胖的
Mary avatarMary2011-12-23
我走路走超多 腿也從來不粗過~
Andy avatarAndy2011-12-27
運動不夠才會變胖
Hedda avatarHedda2011-12-29
走路太多的確會水踵
我覺得跟鞋子有關係
Andy avatarAndy2011-12-29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