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小了但仍然沒有腰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胖的時候真的沒什麼腰身<我從小胖到大>


小時候就被叫"沒腰的"(台語) 雖然我還小 可是說真的....我自己聽了超難過~"~


我就這樣一直胖到高中才瘦的



http://imgur.com/OIXuI 國三(65kg)/高二(55kg)/高三(50kg)



http://imgur.com/EFo1r 大四(最瘦時期45kg)/now (50kg)/now


http://imgur.com/fWlcq 現在肚子還是有點肉.... 我會再努力...



我的身高158cm 雖然高三和後來復胖的體重一樣 不過線條和以前比起來較有曲線

((念研究所忙了真的很怠惰~"~ 但我會再瘦回45的!!!))


我提供一下我的方法好囉!~ ~


我都是快走<搭配呼吸調節> 有時跳有氧


吃飽飯後都站一小時,如果沒辦法每餐站,就晚餐站一小時候去散步

<我朋友跟我這樣走,也瘦了4-5幾公斤喔!!!~>


還有多喝水!!!!!


我提供幾個還不錯的方法~ "側彎腰"


我會拿著寶特瓶或是毛巾雙手握著,往左 or 右側彎 邊彎邊吐氣(慢慢吐氣)


吐完氣恢復原來位置(就是像雙手上舉的動作)此刻就慢慢吸氣


接著往剛彎的反方向彎,方法一樣,左右各做50下


還有把手貼在牆上(或是握著椅背) 把腿往後抬(慢慢吐氣)


再把腳收回反覆做左右各50下


躺在床上的話,我會側躺,作剪刀腳<上面的腿往上抬(慢慢吐氣)再放下>也是做50下


我適用這些方法讓我線條比較明顯的 所以現在...雖然胖回50但我還是有腰身XDDD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lvaaaathlete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12-19
我想說扭8字腰很有效~我162cm60kg常被朋友說你有腰身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1
我都利用刷牙洗臉的時間~扭8字腰~(鄭多燕扭的那種腰)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2-24
想要有腰身,建議飲食控制跟有氧運動搭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26
用個EXCEL表每天晚上睡前整理一天飲食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