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右上第二大臼齒缺牙,打算用智齒補空缺,牙齒也沒有暴牙。
A醫師傾向不拔牙不打骨釘,使用戴蒙方式矯正。
B醫師也是不拔牙但打一支骨釘,使用戴蒙方式。
本來已經打算給A醫師用了,他說先帶三個月,假使嘴巴太凸出,再考慮拔四顆小臼齒,
他不做打骨釘的療程,但爬文都說不拔牙不打骨釘,這樣牙齒可能會往外推的排整齊,有
沒有人是不打骨釘不拔牙矯正結果滿意的呢?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謝謝大家
--
我的右上第二大臼齒缺牙,打算用智齒補空缺,牙齒也沒有暴牙。
A醫師傾向不拔牙不打骨釘,使用戴蒙方式矯正。
B醫師也是不拔牙但打一支骨釘,使用戴蒙方式。
本來已經打算給A醫師用了,他說先帶三個月,假使嘴巴太凸出,再考慮拔四顆小臼齒,
他不做打骨釘的療程,但爬文都說不拔牙不打骨釘,這樣牙齒可能會往外推的排整齊,有
沒有人是不打骨釘不拔牙矯正結果滿意的呢?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