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骨釘不拔牙矯正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的右上第二大臼齒缺牙,打算用智齒補空缺,牙齒也沒有暴牙。
A醫師傾向不拔牙不打骨釘,使用戴蒙方式矯正。
B醫師也是不拔牙但打一支骨釘,使用戴蒙方式。

本來已經打算給A醫師用了,他說先帶三個月,假使嘴巴太凸出,再考慮拔四顆小臼齒,
他不做打骨釘的療程,但爬文都說不拔牙不打骨釘,這樣牙齒可能會往外推的排整齊,有
沒有人是不打骨釘不拔牙矯正結果滿意的呢?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6
我就是不拔牙不打骨釘(已半年療程),下次回診會跟
醫師提出打骨釘的想法,因為感覺嘴有點凸了,我的情
況應該跟你一樣
Kama avatarKama2016-02-21
不過A醫師不打骨釘的,所以想要先問問大家意見
Zora avatarZora2016-02-24
他就是不打,那你問了也沒用阿
而且別人做的怎麼樣也不代表a有相同結果(好or不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7
你直接跟醫師說你煩惱的點看他怎麼說o r請他show case?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8
請問打骨釘一定會造成嘴巴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1
牙齒移不動才需要打骨釘,若空間夠就不用拔牙,我也
是智齒補大臼齒沒打骨釘沒拔牙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2
我沒拔牙沒打骨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