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春節期間矯正線過長怎麼辦 - 牙齒保健Yuri · 2016-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我初一開始就苦於矯正線過長, 可是正逢春節, 我的醫師也要初八後才開始看診, 接下來漫長的一週我該如何度過? 我位在高雄偏遠的大樹區, 有附近的牙醫診所提早看診可以幫我剪線的嗎? 謝謝大家!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avid2016-02-10ㄧ般牙醫付掛號費應該都可幫剪,這很簡單Liam2016-02-14不然你就先包ㄧ下軟蠟囉Kristin2016-02-17軟蠟Caitlin2016-02-22軟臘先撐過去吧Olivia2016-02-25線已經長長的戳在牙肉上,已經不是軟蠟可以包覆的了…Agnes2016-03-01也許我會乾脆把線抽出來…?(眼神死)Jack2016-03-02google map一下附近的牙醫診所,打過去看看有沒有營業吧Agatha2016-03-04我有陣子也是戳進肉裡痛苦死了!可找牙醫幫剪,但有的牙醫不會幫你剪Mason2016-03-05我也是...完全靠軟臘了James2016-03-10我之前應急自己剪......Frederica2016-03-12用什麼剪?(苦於找不到工具…)Poppy2016-03-12我現在就是線被肉包起來了 上次問醫生 醫生說沒關係Tracy2016-03-15墊化妝棉Freda2016-03-15類似拔眉毛那種小工具吧~比較銳的那種,不知道叫什麼名Valerie2016-03-19字,不過記得要先消毒...Robert2016-03-24我直接把線抽出來了....Ophelia2016-03-25試試墊化妝棉David2016-03-26我今天吃午餐也直接插進去,目前把矯正線抽出來中,擔心會Doris2016-03-27不會影響矯正進度…Donna2016-03-30好強喔!怎麼抽?我現在還在酸軟中!還沒凸線!但覺牙齒有被移動了Jake2016-04-04軟蠟Tristan Cohan2016-04-04用軟蠟+1 我也從小年夜就一直左右刺到現在 痛到習慣了Skylar Davis2016-04-06推用化妝棉墊在後面撐一下... 之前也都是這樣撐住><Elma2016-04-10化妝棉超好用 軟臘一直掉 而且還是很刮嘴Related Posts台中北屯/北區推薦的牙醫?矯正拔完臼齒後一直感到酸軟台中地區重做維持器請推薦雲林隱適美的牙科土城仁祥牙醫趙哲暘醫師評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