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矯正牙齒,就在網路發現到仁祥牙醫的趙哲暘醫師
看了一些資料得知說他提倡的是健康的牙齒矯正,他認為每顆牙齒都代表著身體裡的一顆
臟器,每一顆牙齒都很珍貴,所以他做矯正都堅持不拔牙
之後有約時間去那邊做過諮詢
他的作法是先用固定器使上下顎骨向外擴張,顎骨空間變大後,才有空間
讓牙齒排列整齊,所以不用拔牙,也能讓我長期的鼻塞有所好轉
聽了真的很心動,不知道有沒有人給他做過矯正或是知道他的評價如何?
好想瞭解~~拜託各位跟我分享
--
看了一些資料得知說他提倡的是健康的牙齒矯正,他認為每顆牙齒都代表著身體裡的一顆
臟器,每一顆牙齒都很珍貴,所以他做矯正都堅持不拔牙
之後有約時間去那邊做過諮詢
他的作法是先用固定器使上下顎骨向外擴張,顎骨空間變大後,才有空間
讓牙齒排列整齊,所以不用拔牙,也能讓我長期的鼻塞有所好轉
聽了真的很心動,不知道有沒有人給他做過矯正或是知道他的評價如何?
好想瞭解~~拜託各位跟我分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