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拆線後困擾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右下智齒,水平的那種)

這週一2/1晚上拔
因為要過年所以醫生說禮拜五拆線
昨天拆完沒什麼異狀,只是一小塊肉突起
今天吃東西舌頭不小心碰到那塊肉就翻出來了
變成凸更大一塊肉及一個洞
喝水碰到洞裡面有點麻不是單純的痛
整個傷口還有些微腫脹及陣痛
但沒有流血

問:是不是拆線太早了呢?
很怕傷口肉沒貼在一起會無法癒合
傷口痛痛又癢癢的很不舒服
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過年沒有牙醫來版上問個嗚嗚
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6-02-08
給傷口一點時間吧,你跌倒破皮受傷也是要時間恢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1
其實甚至有人提倡 術後3-4天即可拆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14
至少1-2個禮拜吧,我自己覺得線一直影響我吃東西,就自
己拆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2-17
了解!我給傷口一點時間吧,謝謝大家:)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1
自己拆好妙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