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跟著鋼釘一起鬆脫了,該怎麼應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lVeojVO.jpg
如圖
就在剛剛
牙套整個鬆脫了
牙齒現在變這樣
非常的醜
http://i.imgur.com/QiCi2JX.jpg

雖然現在不會痛
但明白應該植牙之路八九不離十了

But
最糟糕的是...
因為過年,所有信得過的植牙醫生都休診了
所以面臨一個牙齒有洞無處看診的窘境

想問大家有什麼推薦''台中市''還有看診的不錯牙醫?

或是

若真的沒有辦法立即看診,我現在要怎麼先處理這顆牙洞,以防再度發炎潰爛呢?


帶著缺牙又黑黑的牙洞跟人拜年真的好恥啊嗚嗚嗚嗚QQ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02-08
好慘阿...大過年的
Puput avatarPuput2016-02-09
牙垢好多...........
Hardy avatarHardy2016-02-09
平常應該就不怎麼保養...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10
我記得有些醫院有牙科急診
先去問看看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10
沒差啦 只要沒看醫生這一顆就是暴露在口腔汙染中
唯一避免塞食物的方法就是不要吃東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3
去醫院牙科+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15
去急診也沒用,不用去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16
刷牙乾淨就好 除了不好看不方便吃 沒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