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一家親友開的牙醫做牙套 價格開得很低 只是很遠
但先前的整理或根管什麼的要在家附近的牙醫做 只有牙套部分給親友做
這樣家附近的牙醫問要不要做牙套?
我說不用的話 牙醫是不是會不高興?還是說這很正常?
一般來說這樣可以嗎?或是我要怎麼說才比較好?
--
但先前的整理或根管什麼的要在家附近的牙醫做 只有牙套部分給親友做
這樣家附近的牙醫問要不要做牙套?
我說不用的話 牙醫是不是會不高興?還是說這很正常?
一般來說這樣可以嗎?或是我要怎麼說才比較好?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