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在另外一家做 牙醫會不高興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在一家親友開的牙醫做牙套 價格開得很低 只是很遠

但先前的整理或根管什麼的要在家附近的牙醫做 只有牙套部分給親友做

這樣家附近的牙醫問要不要做牙套?

我說不用的話 牙醫是不是會不高興?還是說這很正常?

一般來說這樣可以嗎?或是我要怎麼說才比較好?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6
不會。但有問題請一定要記得去找做牙套的醫師負責就可
以了
Yuri avatarYuri2016-02-10
那就根管給親友弄不就好了?自作聰明出問題沒人理你
Andy avatarAndy2016-02-13
你怎麼說都離不開錢 就算他不高興也沒辦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17
但希望你往後的問題別再找這位醫師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8
不然該顆牙齒出事 算親友還是這個醫師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0
這就跟外遇一樣 原來那一位一定幹在心裡
做根管的時候是醫生 做牙套的時候就變成被比價的商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3
病人都不會因為感念醫生的治療之恩把費用當作回饋
Rae avatarRae2016-02-28
請先確定親友是牙醫不是密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3-02
我是覺得沒差 但假牙有問題別來找我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7
大部份都會吧
Cara avatarCara2016-03-09
假牙有問題要找做的那個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0
我都這樣問了 之後牙套萬一有問題自然只敢問親友這邊
Liam avatarLiam2016-03-12
謝謝大家教導
Una avatarUna2016-03-15
醫生當然會不高興~勸你以後別去那家診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