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口貼面或許就不用正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有笑起來歪歪的狀況
醫師總是說跟牙齒沒關係
都建議說要正顎

昨天無意中看到這網站
http://m.xuite.net/blog/ismilejoy/home/241154138

似乎是一個新方法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嘗試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x.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5
應該是治標不治本耶!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6
簡單想啊 為什麼沒人這樣做? 是不是捨棄了什麼的部分
沒講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09
不用勸啊,想做就去做,結果好壞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10
這網頁內容超多可以吐槽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12
不可能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4
不可能+1,貼片頂多視覺假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5
很多都沒講啊 比方說換來牙周問題啊 敏感啊 邊緣蛀牙啊
久了會掉啊 傷害齒質卻只獲得一點美觀的好處 這些都沒
講 卻在文章裡講的好像他比其他矯正醫師看到的更多更深
遠一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9
還是要說:一個牙醫平常OD或endo都做不完了 還需要廣告
讓自己更忙?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1
你可以試試看 但十之八九會後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2
做了絕對後悔 目前撿到的類似案例裡面沒有一個不後悔的
後續一堆問題阿 煩都煩死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4
我是覺得他文章中治療前的照片很怪,看起來覺得不是原
有的樣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5
左邊嘴角被拉成那樣在跟人家說嘴巴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