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仁仁牙醫" 拔水平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周發現僅存的一顆智齒蛀牙了

決定狠下心直接把它拔了免除後患

網路上找很久發現仁仁評價不錯

加上又離我很近~XD


今天打電話去果然這周都爆滿

只好現場等候(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多)


好不容易坐上椅子打了麻藥

簽了手術同意書

完全不敢看醫生在幹嘛把眼睛閉的死死的

任由醫生拿著一堆工具在嘴裡切切敲敲

心裡正在七上八下想著不知道要忍多久的時候....


白醫生:好了 搞定


也太快了吧!!

不愧是板上大推的醫生

一點痛都沒有(我有叫醫生麻藥打多點)

也不用像其他人說的還要縫合

推薦受智齒之苦的板友可以考慮找白醫師^^

--
| ▃▂▆▅▄▄▃▃▃▃▄_=▃▄▅▂▁十`〢∥
▆▄▃、\ //▄▆▅▃ |
| _▂、 |▃、 |
︱∥ ˙ ˙
∥︱ ▊◤ !|
|▂▁▁▂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8
神醫 說明超清楚讓人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