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顎手術日記 - 邁入第二個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過很快,矯正也戴二個月了,剛好今天去調了線

因為我戴的是滑蓋式的金屬矯正器,醫生當初就有說這號稱能減緩病患的不適

二個月來還真的沒讓我感覺到什麼太大的不適

給的蠟也都沒用到,完全沒有戴過的人說的很痛、嘴巴破皮等等的那些症頭

真要說不適應該只有調矯正線,蓋子要蓋上那時候,很有感....

以及要啃漢堡的時候吧,覺得每咬一下, 牙齒好像下一秒就要斷了一樣

最後最後終於明年四月就可以手術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啦

過完年之後就剩2個月了,現在倒是滿心期待阿~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術前一個月的心情吧

最後獻上網誌圖文版:http://goo.gl/sqcheA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6-02-08
以為是正顎邁入第二個月= =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2
加油加油
Kama avatarKama2016-02-14
以為是正顎邁入第二個月+1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18
我也是4月要正顎推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3
C大 P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