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東西又開始牙痛了
咬到硬的會痛
太冷的也會
在想應該是之前補的牙出問題
當初醫生說有放一個藥在裡面
藥效也差不多該過了
想問如果沒蛀到神經
應該要再補一次牙
還是直接抽神經呢?
另問~蛀到神經的X光
看起來是怎麼樣?
到牙醫照過x光之後
醫師就建議做牙周治療
加上聽牙周醫師的報告
還沒動手處理牙齒
就要花4000了
感覺之後會花更多
--
咬到硬的會痛
太冷的也會
在想應該是之前補的牙出問題
當初醫生說有放一個藥在裡面
藥效也差不多該過了
想問如果沒蛀到神經
應該要再補一次牙
還是直接抽神經呢?
另問~蛀到神經的X光
看起來是怎麼樣?
到牙醫照過x光之後
醫師就建議做牙周治療
加上聽牙周醫師的報告
還沒動手處理牙齒
就要花4000了
感覺之後會花更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