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補牙還是要抽神經(根管治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吃東西又開始牙痛了
咬到硬的會痛
太冷的也會
在想應該是之前補的牙出問題
當初醫生說有放一個藥在裡面
藥效也差不多該過了
想問如果沒蛀到神經
應該要再補一次牙
還是直接抽神經呢?

另問~蛀到神經的X光
看起來是怎麼樣?


到牙醫照過x光之後
醫師就建議做牙周治療
加上聽牙周醫師的報告
還沒動手處理牙齒
就要花4000了
感覺之後會花更多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0
你沒得選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1
放藥就是要抽神經了
Agnes avatarAgnes2016-02-15
...為什麼是你建議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9
是由醫生建議 病人決定 然後病人負責承擔自己的決定
你以為要求要用補的就能只用補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1
你自己爽就好啦
John avatarJohn2016-02-24
你可以選擇補阿 只是要先抽阿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