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酸啊!!!
http://i.imgur.com/VOaxdRk.jpg
猴年行大運!
第一天吃一條杯子蛋糕(用小湯匙挖!)
跟一顆布丁...
第二天吃稀飯跟軟爛的冬粉湯(用剪刀剪超碎用吃的!
到底要多久...各位前輩
真的酸到想打人!嗚...
從高中牙齒醜到現在(現在已經27歲了)
下定決心!
希望能跟新手們一起撐下去!
--
http://i.imgur.com/VOaxdRk.jpg
猴年行大運!
第一天吃一條杯子蛋糕(用小湯匙挖!)
跟一顆布丁...
第二天吃稀飯跟軟爛的冬粉湯(用剪刀剪超碎用吃的!
到底要多久...各位前輩
真的酸到想打人!嗚...
從高中牙齒醜到現在(現在已經27歲了)
下定決心!
希望能跟新手們一起撐下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