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常住國外 這次老闆放一個月的假
我的牙齒一向不太好
尤其是有顆做過根管的大臼齒上有膿包
已經n年了 (n>10)
今天去台大醫院看牙醫評估 醫生說要看牙髓科 排到九月中
問題是... 我這次台灣只能呆上個1個月 10月初就得回去了
(頂多再延一周到10月中 不過感覺上會被老闆定死..orz )
所以打算在外頭看 至少可以早點開始治療
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關於二次根管 (有套個人工牙冠)
治療上麻煩很多 不是所有的醫生都會接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
台北地區技術比較好 比較願意收復雜case
掛號比較容易的醫生
謝謝
--
我的牙齒一向不太好
尤其是有顆做過根管的大臼齒上有膿包
已經n年了 (n>10)
今天去台大醫院看牙醫評估 醫生說要看牙髓科 排到九月中
問題是... 我這次台灣只能呆上個1個月 10月初就得回去了
(頂多再延一周到10月中 不過感覺上會被老闆定死..orz )
所以打算在外頭看 至少可以早點開始治療
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關於二次根管 (有套個人工牙冠)
治療上麻煩很多 不是所有的醫生都會接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
台北地區技術比較好 比較願意收復雜case
掛號比較容易的醫生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