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發炎了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各位了QQ
最近牙齒的問題真是越來越多,下定決心要看好他了!

這一個禮拜,右下顎附近一直有怪怪的感覺,但是沒有腫起來。

右下顎有2個問題牙齒,其中最後面的臼齒已經根管治療完畢(還未裝上牙套),

另外一個是最後臼齒往前數第2顆,蛀到只剩下一點點的牙齒部分,

會搖晃,用棉花棒按壓時,牙齦間會有血流出,也好像有點膿的樣子,

沒有腫痛,只有一點點很微小的不適感。

這2天開始頭暈,身體也覺得發熱,尤其是今天特別不舒服的頭暈發熱,

但是卻沒有感冒的其他症狀。

讓我好擔心,是不是發炎了><還是只是剛好巧合?

可是跟牙醫師預約的時間是明天,今天沒有開業,

我需要衝去別家看嗎QQ? 還是到藥房買個藥吃呢?

因為我好擔心會不會是發炎感染了,

在此先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0
發炎機率高....有機會的話找個醫師檢查開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