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拔完智齒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發文分享我拔水平智齒的心得,

今天是拔牙後的第五天了,還沒拆線,

但是嘴巴依舊不能張大只能微微張,

吃東西依然無法吃有厚度或是有硬度的食物,

而且傷口仍舊隱隱作痛,

爬文&精華區後知道拔完智齒後暫時進食會有點困難,

也可以嘴巴無法張大,

但想知道這樣的情形何時會改善呢?

這幾天幾乎都餓著肚子,因為吃東西很痛苦.....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08
我是拆完線就有好一點了
Lucy avatarLucy2010-09-12
很正常啊!黑麥汁是你的好朋友~~(荷蘭皇家還不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9-14
你跟我一樣:( 我已經快七天了...
天天吃愛玉~我有瘦瘦的身體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9-17
http://www.pixavid.com/ljB2pe/ 瘀青都出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0-09-21
我明天就要去拆線了= =....
Cara avatarCara2010-09-24
果汁也是個好選擇:)
Jake avatarJake2010-09-25
去買粥來吃~~吃營養點傷口好的也快 我都是這樣想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9-28
我也是拆完線才比較張得開 可以吃粥或喝燕麥吃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