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牙戴牙套好嗎?高雄有那一間推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很急 剛剛晚上 我發生了斷牙事件 一顆犬齒斷了剩一半

而有點是從牙中間斷的感覺 牙根是真有留著

現在真的不知道明早該去那裡看

爬了文 不曉得我這種情形是不是可以用戴牙套的方式呢?

而且可以推廌我高雄火車站以南或是高雄縣鳳山不錯的醫生?

最好價位不要太高

ps:還是植牙算了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9-08
斷牙? 戴牙套- -囧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9-12
不是矯正用的那種 是做一個包起舊牙的
之前我去洗牙醫生也有提 我記得他說要2萬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14
/ 假牙 固定式假牙 牙冠 精華區
Enid avatarEnid2010-09-16
五甲路上"鴻文"牙醫醫生很細心給你電話8418753
Doris avatarDoris2010-09-20
五甲三路1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