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 剛剛晚上 我發生了斷牙事件 一顆犬齒斷了剩一半
而有點是從牙中間斷的感覺 牙根是真有留著
現在真的不知道明早該去那裡看
爬了文 不曉得我這種情形是不是可以用戴牙套的方式呢?
而且可以推廌我高雄火車站以南或是高雄縣鳳山不錯的醫生?
最好價位不要太高
ps:還是植牙算了呢 謝謝
--
而有點是從牙中間斷的感覺 牙根是真有留著
現在真的不知道明早該去那裡看
爬了文 不曉得我這種情形是不是可以用戴牙套的方式呢?
而且可以推廌我高雄火車站以南或是高雄縣鳳山不錯的醫生?
最好價位不要太高
ps:還是植牙算了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