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過程矯正器掉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有裝牙套可是是在高雄矯正

可是因為是偶爾回去給牙醫師調線

所以牙醫建議我在台北拔牙

---------------故事開始-------------------

上禮拜去拔智齒

才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要拔的智齒邊的最後一顆矯正器就掉了

牙醫師還笑笑的說 這樣剛好更好拔 下次再裝回來


過程就還好不說了

重點是拔完的時候我問醫生 那我的矯正器呢

牙醫師就說這掉的沒人在裝回去啦

(上次有一次也是最後一顆掉,我打過去問我的矯正醫師就叫我記得收好帶過去)

這禮拜去拆線牙醫也沒有對我的矯正器說什麼

然後我回來爬文發現 有些掉了再裝要另外收費



目前是還沒有跟矯正醫師提到矯正器掉的事

但是我已經在擔心

下禮拜回去矯正醫師跟我收費我的錢包要哭泣了

有沒有人建議還可以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