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小弟目前有兩個大問題
兩顆牙齒~牙周有問題
目前給醫生看~~有一個深度超過十~之前有囊腫~但是現在好了~
不過牙齒沒有動搖的問題
不過~醫生說~神經已經死掉了~
另外~
有一顆深度並沒有超過十~
神經也還在
請問一下~這樣的話~動手術~會有需要嗎~?
還是做深層洗牙加上根管治療就會好呢?
請大大幫我了~拜託
ps.目前是都沒有疼痛和口臭的症狀
我是剛做完矯正的~喵
--
小弟目前有兩個大問題
兩顆牙齒~牙周有問題
目前給醫生看~~有一個深度超過十~之前有囊腫~但是現在好了~
不過牙齒沒有動搖的問題
不過~醫生說~神經已經死掉了~
另外~
有一顆深度並沒有超過十~
神經也還在
請問一下~這樣的話~動手術~會有需要嗎~?
還是做深層洗牙加上根管治療就會好呢?
請大大幫我了~拜託
ps.目前是都沒有疼痛和口臭的症狀
我是剛做完矯正的~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