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拔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醫生和我說我需要拔四顆小臼齒,我9/6會先去拔一顆,
但9/13就要回台北讀書了(在台南矯正),
所以預計10/23才要再次回台南裝上下排牙套。

我的疑惑是9/6~10/23間有七個禮拜,
一至二個禮拜才拔掉一顆小臼齒,又沒裝矯正器,
嘴巴空空的,感覺不是很奇怪嗎?
有必要間隔如此久嗎?

請問每拔一顆牙間隔多久才恰當?拔後多久才裝矯正器?
我是否可以9/6拔一顆、9/8拔一顆,9/10就上一排矯正器?
假設不必考慮是否預約得到醫生,這樣可行嗎?

ps.請推薦我台北火車站或師大公館附近
拔健康牙較便宜的診所,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9-07
可以找你牙醫師轉診給他認識的牙醫拔牙比較合適...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11
謝謝你的建議,但我問過了..可是醫生說北部的他不熟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16
可以去台大拔。以前拔過沒問題的話可以一次兩顆。
Olga avatarOlga2010-09-18
那是否有人可以回答我前面的問題,就是間隔該多久?
Mason avatarMason2010-09-22
醫生會看你的恢復狀況 我拔智齒跟臼齒相隔了兩週
但是左邊臼齒跟右邊臼齒就只有相隔一週而已 給你參考
Jake avatarJake2010-09-25
我是先一次拔兩顆(同側),隔一週再拔兩顆,接著再休息一
週又看診了 :)
Megan avatarMegan2010-09-25
推亞緻牙醫的王聿靖醫師,看診溫柔不怕痛~價格也不貴哦!
搭捷運蠻方便的,我都從新北跑台北給他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