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食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10 月要動刀了, 我已經把板上所有文章通通看過一遍了, 發現大家都是有家人

照顧的比較多 T_T, 但我確定照顧我的只有兩隻貓, 所以... 想開個討論, 討論一

下食物問題, 醫生跟我說要開上顎跟下顎, 兩邊要削骨(開兩刀送一刀? XD)

所以我確定流質一陣子, 我現在在試的是一天吃一餐, 一天吃燕麥, 快把我弄到

餓到想昏了, 我目前把世面上所有看的到的麥片隨身包買來了, 也買了五穀飲

然後我還屯了一堆康寶隨身包, 明天打算去屯安素? 除此之外各位還有甚麼建議

食物? 果汁機我確定不買了, 因為我確定只會用這一次 :~ 另外問有誰也是十月

的? 我跟公司狠狠的請了一個月的假 XDXD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05
要看牙齒能不能打開吧 如果全部鎖死 就一定要果汁機
Andy avatarAndy2010-09-09
如果沒有上下鎖死 那幾乎粥類麵線類都可以啦
Iris avatarIris2010-09-12
謝謝 看來練練飢餓30 跟喝安素是不錯選擇 :p
Leila avatarLeila2010-09-17
我建議你去借果汁機,因為吃甜的之後會很想吃鹹的
Mary avatarMary2010-09-20
如果牙齒鎖死又沒有果汁機的話只能喝湯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21
你現在可以大吃,不要現在吃你將來一兩個月都要吃的食物阿!
Poppy avatarPoppy2010-09-22
現在最重要的是補足身體的營養,保持體力 不要作一天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23
吃一餐這種傻事
Kelly avatarKelly2010-09-23
喝果汁 白稀飯家醬? 介果隻雞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27
借 果汁機
John avatarJohn2010-10-01
謝謝各位 我打算去買台 1k 的果汁機 用壞就算了 :p
Zora avatarZora2010-10-03
我那時候 很喜歡吃關東煮的蘿蔔湯
可是開完 沒有人顧你 真的很痛苦 不敢想像 我是男生 都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0-04
不了 你要不要考慮請個全天看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0-09
有綁牙的話 太大的麥片會通不過牙齒喔 手術前建議要保持體
Doris avatarDoris2010-10-12
力 手術後 不用怕餓 因為開刀的痛跟呼吸困難 會讓你忘記飢
餓感 記得水量一定要喝足兩千CC(包含食物水量) 桂格燕麥草
Freda avatarFreda2010-10-12
莓牛奶+鮮奶 還不錯吃 安素的話不用買太多瓶 要買的話建議
Kumar avatarKumar2010-10-13
買巧克力的就好了 其它很難喝 可以巧克力安素+牛奶 很像可
可亞 鹹的話 可以去買MOS或是麥當勞的湯 再用牛奶稀釋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13
菜市場買絞肉請他多絞兩次 加飯高湯青菜煮一煮丟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0-17
汁機 打出來糊糊的但很香!
Ida avatarIda2010-10-22
推一下零食:孔雀餅乾泡牛奶XD 訣竅是沾到就要拿起來
Gary avatarGary2010-10-24
不然會爛掉 (那時候可以吃算零食的東西整個超感恩XD)
Doris avatarDoris2010-10-29
http://tinyurl.com/389jsml
我把之前搜集的食譜打在這供妳參考,密碼:pink
Ida avatarIda2010-11-01
推樓上食譜很詳細 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03
感謝 :D 大推 感謝樓上各位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05
你住院時求朋友來顧吧 真的很不舒服>"<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07
建議你最近想吃啥好吃的趕快去吃!還有一定要有人照顧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0
因為剛開完兩天會很虛弱 很需要人照顧的!
Dora avatarDora2010-11-13
最好你只有兩隻貓會顧你 那我乾脆放生好了 自己看著辦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3
疑 樓上好像是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