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要動刀了, 我已經把板上所有文章通通看過一遍了, 發現大家都是有家人
照顧的比較多 T_T, 但我確定照顧我的只有兩隻貓, 所以... 想開個討論, 討論一
下食物問題, 醫生跟我說要開上顎跟下顎, 兩邊要削骨(開兩刀送一刀? XD)
所以我確定流質一陣子, 我現在在試的是一天吃一餐, 一天吃燕麥, 快把我弄到
餓到想昏了, 我目前把世面上所有看的到的麥片隨身包買來了, 也買了五穀飲
然後我還屯了一堆康寶隨身包, 明天打算去屯安素? 除此之外各位還有甚麼建議
食物? 果汁機我確定不買了, 因為我確定只會用這一次 :~ 另外問有誰也是十月
的? 我跟公司狠狠的請了一個月的假 XDXD
--
照顧的比較多 T_T, 但我確定照顧我的只有兩隻貓, 所以... 想開個討論, 討論一
下食物問題, 醫生跟我說要開上顎跟下顎, 兩邊要削骨(開兩刀送一刀? XD)
所以我確定流質一陣子, 我現在在試的是一天吃一餐, 一天吃燕麥, 快把我弄到
餓到想昏了, 我目前把世面上所有看的到的麥片隨身包買來了, 也買了五穀飲
然後我還屯了一堆康寶隨身包, 明天打算去屯安素? 除此之外各位還有甚麼建議
食物? 果汁機我確定不買了, 因為我確定只會用這一次 :~ 另外問有誰也是十月
的? 我跟公司狠狠的請了一個月的假 XD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