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專科?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左下方的第二大臼齒曾經做過根管治療
之前是..有時會不太舒服 有時又沒感覺
最近覺得有點痛 > <"
去牙醫診所照了X光
醫生的說明是以前根管治療沒做好
他懷疑是有一根針在裡面
好像是醫療設備(?)
我也不太懂 他就說是針
然後說可能拿不出來 要找根管治療的專科醫師
但是快開學了 之後就得到屏東去
那次根管治療就是在屏東弄的 有點陰影阿..
想請問屏東有根管治療的專科醫師嗎?

醫生還說 如果這顆牙齒留的住 做個牙套套住就可以
如果沒救 就是拔掉 然後植牙 T__T
難道沒辦法做假牙嗎?

若是放著不管 會越來越嚴重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
病人可以要求照X光嗎= =?
會不會很無理..或要自費?
因為有別顆牙不太舒服
但醫生說看起來沒怎樣
之前有爬到一篇文說..牙齒有問題表面上不一定看的出來
所以在想 可不可以請診所照個X光?

感謝大家的回答了!!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09-06
通常病人要求照X光...應該都OK...不太會拒絕
John avatarJohn2010-09-09
謝謝回答~!! 那我再跟醫生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