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拔牙,
這醫生也少說也有30年的牙科經驗 我從小就是給他看牙醫的
因為準備矯正牙齒要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
昨天準備拔第一顆時
醫生不管怎拔,都完全拔不起來
他滿身大汗,手都紅掉了,我牙齒依舊搖都沒搖過
之後他宣告放棄,很不好意思的要我另請高明 ...
拼命向我解釋說,也許別的牙醫手勢一合一對,一下就會下來了
要我別擔心
之後我腿都軟了,居然一路吐著回家 ...
我想問,真的會永遠拔不起來嗎ˊˋ? 有人像我一樣狀況嗎?
會不會要開刀啊 ... (超擔心)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