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太堅強 ! (矯正拔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跑去拔牙,

這醫生也少說也有30年的牙科經驗 我從小就是給他看牙醫的

因為準備矯正牙齒要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

昨天準備拔第一顆時

醫生不管怎拔,都完全拔不起來

他滿身大汗,手都紅掉了,我牙齒依舊搖都沒搖過

之後他宣告放棄,很不好意思的要我另請高明 ...

拼命向我解釋說,也許別的牙醫手勢一合一對,一下就會下來了

要我別擔心

之後我腿都軟了,居然一路吐著回家 ...



我想問,真的會永遠拔不起來嗎ˊˋ? 有人像我一樣狀況嗎?

會不會要開刀啊 ... (超擔心)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09
不會拔不下啦 多換幾隻手搖就下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09-10
搖不下來鋸開照樣下來得
Harry avatarHarry2010-09-13
有雙根的會比較難拔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9-15
+翹二郎腿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17
..好可怕的畫面
Erin avatarErin2010-09-19
有翹二郎腿的牙齒囉? (驚) 那還有什麼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09-20
我一根智齒 單腳魚鉤狀 鋸成一半才拔的起來 翹一郎腿
Lily avatarLily2010-09-23
我是先戴牙套 醫生說這樣牙比較鬆比較好拔 真的拔超快!
Adele avatarAdele2010-09-24
我和樓上一樣! 而且拔了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