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顆智齒蒐集完成!!!!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兩個禮拜以來,想到手術磨骨頭就很害怕,開始找理由想躲過,我不想面對啊啊啊啊!

終究逃不了,這禮拜去拔左邊,兩顆的位置都很深,難度較高,左下磨骨頭是一定要的!

手術最痛的還是麻醉針!有一針打下去讓我痛到眼泛淚光啊!

這次拔牙時,我在腦海哼著東京事變的「絕體絕命」,試圖轉移這場漫長的煎熬!

歌詞意境和當下的心情實在太太太符合了!悲痛都走開吧!我要迎接藍天……

逃避的時光沒持續多久,一瞬間我的呼吸凝結,打著節拍的手僵硬的停在半空中,

因為我聽到類似鑽洞的恐怖聲響,我知道醫師正在磨骨頭……我心中無耐的吶喊著:

「⊙口⊙!在磨我的骨頭啊~~到底要磨掉多少?~~牙齒!拜託你快出來啦~~T口T」

本來醫師說手術可能要一小時,結果才花了30分鐘而已!儘速的解決這場折磨……




四顆智齒都到齊了!每一顆都是血肉分離換來的~~

左下智齒附著的肉塊最大,看著自己的生肉實在很不舒服,血淋淋呀!

拔牙完我還跑去逛夜市,正要回家時麻醉退掉了……

劇痛不斷襲擊而來!痛到忍不住深深皺眉,滿是怒氣的臭臉!

吃過消炎藥後,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但睡覺後又痛到無法入睡,吞了藥不久又持續睡死。




拔完當天,腫得程度和拔右邊時差不多,嘴巴像是含小顆水煎包。

第二天,因為有磨骨頭,下臉頰整個腫起來!右臉是發胖前,左臉是發胖後,

腫到好像嘴裡藏了超大顆的肉包,叫我哥幫忙買午餐時,還被調侃:

妳不是已經在吃了嗎?!

但我真的沒有偷吃啊~~~雖然真的很像手法拙劣的說謊者……




第三、四天,漸漸消腫,傷口不痛了,換瘀青浮現,

臉完全往左下歪斜!一放鬆歪得更明顯!

自從臉腫以後,裡面的牙肉也跟著腫起來,嘴巴無法合起來,也無法清楚的講話,

咬字清楚要不斷開合嘴巴會咬到牙肉,所以講話是露風加大舌頭的狀態,很好笑!

嘴巴歪,連咬合也歪,吃東西很困難,一碗麵以龜速吃了40分鐘!因為麵條太細不好咬,

像海綿蛋糕這類體積厚軟、蓬鬆的食物比較方便食用,但也只能咬幾下,然後直接吞嚥,

現在的感覺彷彿回到嬰孩時期……




奉勸矯正前,先照X光片看智齒長了沒,早點處理才不會拖延到矯正時間,

如果要拔就拔吧!現在忍痛渡過,之後就不用一直煩心,拿出勇氣豁出去吧!加油~~

四顆智齒合照 + X光片 + 腫臉:http://www.wretch.cc/blog/ALOVEZ/32319595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0-09-10
七月到了不要嚇人好嗎...可以請正妹再來分享拔智齒心得
Carol avatarCarol2010-09-11
長得抱歉的拔幾顆智齒都甘我們屁事...
Harry avatarHarry2010-09-12
樓上...恭喜原po解決智齒了最近也拔 這樣的心得文很受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16
1樓~~沒人說有正妹可以看.自己愛點怪誰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19
1樓..無言 恭喜阿! 處理掉這四顆了!!!
Liam avatarLiam2010-09-20
一樓別這樣.人家願意分享是好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22
一樓已經很多次攻擊別人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9-22
一樓的很過份 人身攻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9-26
不會不正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29
真好 我還有三棵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0-04
還蠻正的啊@@ 而且原PO圖畫得好可愛>3<
Puput avatarPuput2010-10-06
不會不正+1,一樓的還滿過份的= ='',有必要這樣攻撃人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0-08
某樓真可憐 一定長很歪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08
牙齒畫得真可愛:) 人會變更美哦~~加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0-11
你的智齒好可愛喔..我的有一點蛀了才拔都不完美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0-12
推一下 原PO滿正的啊!!
Hazel avatarHazel2010-10-15
一樓害我沒得看了.....
我拔完智齒當天吃布丁 之後就正常了= ="
Enid avatarEnid2010-10-18
你的智齒長得好可愛 我的歪歪曲曲的= =
Megan avatarMegan2010-10-22
謝謝大家啦~~>///<我四顆都在牙肉裡沒冒出來.所以沒蛀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23
我的水平智齒拔出來都粉身碎骨
Dora avatarDora2010-10-24
我的水平智齒在拔的過程中還自己裂掉(蛀掉了)
James avatarJames2010-10-28
都長正的 好線幕~~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0-30
一樓好沒禮貌!我喜歡原po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