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型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才有認真要帶牙套的打算!!

然後去問了兩三間..柏亞、紐新..等


感覺紐新比較讓人心動.....留美醫師耶!!!

想帶牙套的原因,是因為有點小暴牙,不說話的時候,嘴唇都會翹翹的,

很不喜歡...><

可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戴蒙是不太會改變嘴型,

醫生是說要拔四顆小臼齒,這樣應該會改變嘴型吧??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pig21632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06
拔牙對臉型才會有影響 另外戴蒙只是工具 其他都在醫師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09
技術 暴牙只要拔牙往內推後嘴唇的翹度是會改變的 但程度
不一定 且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 如果是骨性爆矯正可能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9-12
會差太多 每個人狀況不一 在意的話就多去幾間牙醫評估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17
嗯嗯,我會問得更清楚><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