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之後裝牙套可以換別間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abydolly (花兒*)》之銘言:

: 1.我家這附近的牙醫診所每間收費都不一樣耶
: 掛號費從100、150、200都有耶 可以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嗎?

掛號費是由醫療院所自主的
50-200是常見價格帶
沒有什麼原因,老闆想收多少都OK,不要太誇張就好

: 2.我現在根管治療完可以不要做牙套套起來嗎
: 可以請他幫我補起來就好嗎?

可以,如果有咬裂風險,自己知道就好

: 3.我今天去的這間診所 在填充一個紅紅的塑膠物體時
: 最後好像要用很燙的東西去燒它 結果燙到我的嘴唇了
: 害我現在嘴唇腫起來 好像有點小水泡
: 但那個醫生什麼都沒跟我說 只在我叫了一聲好痛之後說"哎唷"
: 我後來去櫃檯拿健保卡的時候自己跟護士小姐說好痛 她才給我一個藥膏叫我回去擦的
: 這個醫生叫我快點回去打釘子做牙套
: 他說打釘子1000 牙套有6000跟9000的
: 因為一次就要弄兩顆 我想說這對一個學生來說不是小數目 所以跟他說我回去想一下
: 我想問的是 因為他燙到我這個點我就覺得他很不細心
: 這樣可以換一間診所去打釘子裝牙套嗎?

可以,你的自由

: 4.我的牙齒左右兩邊的上排倒數第二顆 有需要裝瓷牙嗎? (又更更更貴了)

沒有敘述這顆牙齒的狀況,所以不知道

: 還是說可以表面用瓷的 這樣大概還要再加多少錢呢

價位問題直接問醫師比較好,定價都不太一樣

: 或是說用平常補牙的那個東西用一下表面就好了呢?

補牙和假牙是不同思路的治療方式
端看你的牙齒狀況和接受度,選擇你可以接受的就可以

: 感謝各位回答我的問題:)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0-09-08
謝謝你的熱心解答:)
Lydia avatarLydia2010-09-10
請問醫師那個燒的加熱器是做什麼用的?我上次被它嚇壞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9-14
切斷GP(很像縮小版的線香)用
我會習慣上RD + 一塊濕紗布 避免失手 那個真的很燙
Delia avatarDelia2010-09-16
我想想 我被LED/無影燈/手肘/頭敲過 也被酒精燈噴到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8
大概除了椅子 我幾乎都被砸過了 = = 問我就對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9-22
我比較想問的是 為啥助手會把touch'N heater 拿來燙我跟砸我
這是要去拜哪位大神???
Yuri avatarYuri2010-09-23
我有同儕拔impaction 用hammer被助理敲到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