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
因為買了二手指甲油C23,沒想到噗友還多送我一小瓶A04
一拿到試色,就覺得這兩色,真是有年味的配色,
所以就寫了「春」整個應景到底~~~
C23有點走R61那一色系的,不過更深更紅一些。
也是一款很美的色,顯手白。
A04也很美,發色和光澤度都不錯看。
沒想到貼到plurk以後
噗友們又說:「那打牌時要改寫「碰」「吃」「聽」「胡」!! 」
所以就寫了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