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最兩顆牙齒給同一個醫生進行根管治療
姑且用"牙齒A"與"牙齒B"來稱呼
牙齒A => (上次) 先抽神經、放藥封填
(下次回診) 換藥
(最後一次) 補上
牙齒B => (上次) 先放藥殺神經(神經還在裡面)
(下次回診) 抽掉壞死的神經、放藥封填
(最後一次) 補上
醫生跟我說 因為B蛀牙的程度較A來的嚴重
所以採取先放藥下次再抽神經的治療方式
可是我自己算了一下 B的治療方式剛好比A少了一次換藥
所以想請問一下 各位有經歷過B的這種治療方式嗎?
心裡很擔心......
謝謝囉~
--
姑且用"牙齒A"與"牙齒B"來稱呼
牙齒A => (上次) 先抽神經、放藥封填
(下次回診) 換藥
(最後一次) 補上
牙齒B => (上次) 先放藥殺神經(神經還在裡面)
(下次回診) 抽掉壞死的神經、放藥封填
(最後一次) 補上
醫生跟我說 因為B蛀牙的程度較A來的嚴重
所以採取先放藥下次再抽神經的治療方式
可是我自己算了一下 B的治療方式剛好比A少了一次換藥
所以想請問一下 各位有經歷過B的這種治療方式嗎?
心裡很擔心......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