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抽神經再放藥 or 先放藥殺神經再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我最兩顆牙齒給同一個醫生進行根管治療

姑且用"牙齒A"與"牙齒B"來稱呼

牙齒A => (上次) 先抽神經、放藥封填
(下次回診) 換藥
(最後一次) 補上

牙齒B => (上次) 先放藥殺神經(神經還在裡面)
(下次回診) 抽掉壞死的神經、放藥封填
(最後一次) 補上

醫生跟我說 因為B蛀牙的程度較A來的嚴重

所以採取先放藥下次再抽神經的治療方式

可是我自己算了一下 B的治療方式剛好比A少了一次換藥

所以想請問一下 各位有經歷過B的這種治療方式嗎?

心裡很擔心......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10
一種放藥各自表述拉 兩件事完全不一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1-10
後面那種"換藥" 要幾次也是case by case 有時候裡面根本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1
沒放東西 重點就是清乾淨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3
同樣是放藥,但放不同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13
順便請問兩種治療程序 那種比較容易感到疼痛(術後)
Ivy avatarIvy2016-01-14
不一定喔,都有可能有術後疼痛的情形發生,因齒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