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剛正顎一週,今天也覆診了,跟醫生反映我門牙咬不到的問題,雖然術前護士衛教
過,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免害怕,目前是門牙一直咬不到術前得位置,但醫生給我看
開刀術後的影片,的確咬到跟術前一樣(我僅正顎不矯正)的樣子才進行縫線,到底為什
麼咬不到據護士說是每個人使用顳顎關節方式不一樣,但還是有點不安,因為如果無法咬
到就要綁牙,最糟是矯正!不知道有人跟我有一樣狀況後來改善的嗎?或是有其他專家先
進給我一些建議!
--
過,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免害怕,目前是門牙一直咬不到術前得位置,但醫生給我看
開刀術後的影片,的確咬到跟術前一樣(我僅正顎不矯正)的樣子才進行縫線,到底為什
麼咬不到據護士說是每個人使用顳顎關節方式不一樣,但還是有點不安,因為如果無法咬
到就要綁牙,最糟是矯正!不知道有人跟我有一樣狀況後來改善的嗎?或是有其他專家先
進給我一些建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