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後咬不到是否正常?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剛正顎一週,今天也覆診了,跟醫生反映我門牙咬不到的問題,雖然術前護士衛教
過,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免害怕,目前是門牙一直咬不到術前得位置,但醫生給我看
開刀術後的影片,的確咬到跟術前一樣(我僅正顎不矯正)的樣子才進行縫線,到底為什
麼咬不到據護士說是每個人使用顳顎關節方式不一樣,但還是有點不安,因為如果無法咬
到就要綁牙,最糟是矯正!不知道有人跟我有一樣狀況後來改善的嗎?或是有其他專家先
進給我一些建議!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6
我覺得蠻正常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正顎要搭配矯正的原因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8
正常 要等消腫才對的到 我之前開完刀也是這樣 別擔心
Yedda avatarYedda2016-01-09
謝謝樓上兩位,讓我比較不會一直擔心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11
你好:) 不知道你方便讓我看術前術後的照片嗎? 因為我
的狀況跟你好像 兩位醫師也是我名單內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