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這篇時骨釘還是穩穩的包在肉裡拉線,只是跟兩根下巴骨釘相處半年後還是有點心
得~
打骨釘在其它位置痛的程度可能還好,但打在下巴真的很可怕;其實我是不太怕痛的人,
當時打的時候醫生還問我說有確定要打嗎?想說有打麻藥應該不會太痛就爽快答應!但那
才是惡夢的開始。
打完後連吃了兩個禮拜的消炎止痛、因為骨釘的拉線下排的嘴唇裡面也都破皮的亂七八糟
、以前就算換線也還可以大笑,到現在只要微笑或動到嘴巴都會很痛,更可怕是連碰觸到
下巴都會痛!也長了好多下巴痘痘。(到現在都還是很痛QQ)
每天清潔避免包肉發炎隔天早上起來還是包住了,最近也不知到為什麼包肉的肉有點發炎
~
希望下次看醫生時醫生剪開肉時能打麻醉(每次醫生都在挑戰痛的極限)
祝大家矯正順利!
--
得~
打骨釘在其它位置痛的程度可能還好,但打在下巴真的很可怕;其實我是不太怕痛的人,
當時打的時候醫生還問我說有確定要打嗎?想說有打麻藥應該不會太痛就爽快答應!但那
才是惡夢的開始。
打完後連吃了兩個禮拜的消炎止痛、因為骨釘的拉線下排的嘴唇裡面也都破皮的亂七八糟
、以前就算換線也還可以大笑,到現在只要微笑或動到嘴巴都會很痛,更可怕是連碰觸到
下巴都會痛!也長了好多下巴痘痘。(到現在都還是很痛QQ)
每天清潔避免包肉發炎隔天早上起來還是包住了,最近也不知到為什麼包肉的肉有點發炎
~
希望下次看醫生時醫生剪開肉時能打麻醉(每次醫生都在挑戰痛的極限)
祝大家矯正順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