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完後有白白的殘留物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有個問題困擾小弟很多年了

每次刷牙完後 過沒多久我的嘴巴都會舔出白色的殘留物

我不知道是我牙膏用太多還怎樣

我早晚都固定會刷完牙後再用漱口水

這是正常現像嗎?

--
yanjiun0821:多的是歷史學家研究這個~耶穌是在神殿外被講道之人吸04/09 10:44
GGofGOD: 覽啪 04/09 10:45
yanjiun0821:引進而開啟他的宗教思維~這也是早就研究出來的 04/09 10:45
GGofGOD: 口交娃 04/09 10:46
yanjiun0821:樓上的~你很噁心~沒品~無聊 04/09 10:46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01-09
多的是歷史學家研究這個~耶穌是在神殿外被講道之人吸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0
臭嗎?臭可能是扁桃腺結石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5
簽名檔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17
牙膏不用用太多 我都擠牙刷的三分之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