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剛戴牙套
在戴之前都ㄧ直聽到朋友說戴牙套很痛很酸
會痛到無法自拔,連食物都無法咬斷下嚥
可是我從早上裝完到現在都沒有感到疼痛感
頂多就只有下排酸酸的
想問大大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疼痛感晚上才會出現咧?
剛剛有爬文,有看到ㄧ則文章
有些說當下沒有感覺,可是晚上卻痛到想死
想問問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因為挺害怕的
--
在戴之前都ㄧ直聽到朋友說戴牙套很痛很酸
會痛到無法自拔,連食物都無法咬斷下嚥
可是我從早上裝完到現在都沒有感到疼痛感
頂多就只有下排酸酸的
想問大大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疼痛感晚上才會出現咧?
剛剛有爬文,有看到ㄧ則文章
有些說當下沒有感覺,可是晚上卻痛到想死
想問問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因為挺害怕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