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完牙套當下會痛,會酸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天早上剛戴牙套

在戴之前都ㄧ直聽到朋友說戴牙套很痛很酸

會痛到無法自拔,連食物都無法咬斷下嚥

可是我從早上裝完到現在都沒有感到疼痛感

頂多就只有下排酸酸的

想問大大們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疼痛感晚上才會出現咧?

剛剛有爬文,有看到ㄧ則文章

有些說當下沒有感覺,可是晚上卻痛到想死

想問問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因為挺害怕的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07
不用怕,習慣就好了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1-11
我大概四五小時之後 你再等等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1-12
我下午戴 晚上才開始痛
Hedda avatarHedda2016-01-14
我剛戴完就跑去吃火鍋 發現沒力氣 隔天馬上就酸軟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14
因人而異,我當天微酸,之後可以吃堅果
Jake avatarJake2016-01-18
我線一上、oring一上,半小時立即酸軟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20
看人囉 我剛上的時候 上排完全沒感覺 下排痛兩個禮拜
Lydia avatarLydia2016-01-22
我剛戴完也沒感覺 隔天才慢慢酸軟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3
同是今天開始戴,現在只是酸軟,等明天吧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25
第一二天戴會酸
Rae avatarRae2016-01-25
我本來也沒感覺,睡到一半痛醒...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27
原po怎麼沒回覆了!
Enid avatarEnid2016-01-31
隔夜後...超痛
Olive avatarOlive2016-02-01
我也是當天戴完都沒感覺啊 隔天超有感
剛戴完 醫生還叫我多吃點....
Mary avatarMary2016-02-06
謝謝各位大大們告知,原po上晚班,不能帶手機,現在才看
到,才能回覆,不好意思捏,就如同大大們所說的,真的晚
ㄧ點就開始了,我大概是半夜痛到無法上班,口水ㄧ直流,
只好去吞止痛藥,我昨晚還笑我朋友ㄧ戴就酸軟,我還可以
大吃大喝東西,結果報應就來了!超痛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08
還想問大大們,如果只喝流質的東西你們會刷牙還是漱口就
好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12
完全無感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5
XDDD真的都是半夜痛醒吃止痛藥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15
剛戴沒感覺 只有吃東西時感覺酸酸的
Olive avatarOlive2016-02-18
剛戴沒感覺隔天超酸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2
隔天咬個三明治像在咬石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5
剛戴沒感覺,等隔天牙齒開始被拉動之後痛不欲生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5
拉線比較有感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1
會刷牙但都偷懶CD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5
我是在上矯正器的隔天 牙齒酸軟到食不下嚥
Andy avatarAndy2016-03-09
不管吃什麼都會刷,沒刷很痛苦不習慣
Olive avatarOlive2016-03-10
隔天起床開始痛
Hazel avatarHazel2016-03-13
我第一天會酸,後來完全無感
Lily avatarLily2016-03-13
第1~3天前排牙齒微緊咬到會痛,今天第五天可咬雞排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15
我也是戴當天無感,隔天痛醒
Joe avatarJoe2016-03-19
我也是戴當天無感~隔天超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