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是阻生齒,
一顆露了大概1/3出來,另一顆只看到一點白白的,
兩顆都有頂到前面的臼齒,
齒列的部份,外表看起來有點厚道,前面都很整齊,
後面的臼齒有點歪歪斜斜的。
因為上個月大概清潔沒做好,智齒牙齦發炎的很痛,我媽一直催促我去拔掉智齒,
不過我打算半年後去做矯正,
所以覺得到時候由醫生來規劃處理比較好,可能可以不要拔那麼多健康牙齒,
請問各位版友
我應該現在就先拔智齒不管矯正,還是再等之後要矯正時一起拔智齒?
想到要拔牙就怕怕的,又很希望自己的健康牙齒可以保留越多越好,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