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找長庚陳柏勳醫師看過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陳醫師的矯正費用是多少起跳

我去恆美的估價是暴牙,12萬打兩根骨釘

聽說陳醫師的技術也不錯,如果價錢不會太貴

我也想去咨詢看看,請版友分享,謝謝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9-06
推 我也想問陳柏勳醫生 請問有人給他做過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9-06
內行的大部分會找李姓或是黃姓居多,陳醫師我就不清楚了
Olga avatarOlga2010-09-10
黃應該是黃炯興醫師吧 聽說病人很多 會不會調線都給實習阿
Steve avatarSteve2010-09-11
黃醫師病人蠻多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黃醫師本人調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16
調線了八次 只有一次不是黃醫師本人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8
我同學是找陳醫師做的,我今天剛照完X光
我的部分感覺沒有特別貴,不過骨釘部分如果要打是一支一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20
徐光蔚還在嗎?
Doris avatarDoris2010-09-22
我就是給陳柏勳醫師看的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27
我現在還在戴 陳醫師很細心很有耐心 動作很輕 說話溫柔
每次去拉線都覺得很期待進度 很放心醫生 是值得信賴的好
好醫生^^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28
唉~他對我都沒什麼耐性
Eden avatarEden2010-10-01
樓上都是陳醫師矯正的阿..可提供一些意見嗎技術態度之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0-05
推陳醫師,不過他要出去開業了,以後不會在長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