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補完蛀牙後從敏感變成痛...是正常的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原先是洗牙時, 醫生告知有檢查出蛀牙(共兩顆),
然後找時間去補, 第一次先補了其中一顆, 隔周再補另外一顆.

補第一顆時, 並沒有敏感問題, 咬合也無大礙,
但是舌頭因為有舔牙齒的習慣, 發現補的這顆牙的一邊鄰接面(牙縫),
會覺得有刺刺的很像有塞到食物的感覺.

於是隔周去補第二顆時, 我跟醫生說明第一顆的問題,
他有幫我在修補一下, 解決了`舌頭去碰到該牙縫時會有異物的感覺`.
但是隔天開始就覺得喝水, 吃東西會很敏感(但是還不至於很明顯的痛).
原以為這是正常的現象, 但是這幾天下來, 發現情況似乎越來越差...

請問我應該怎麼做? 回到原本的診所請他再檢查,
還是我應該考慮換一間呢?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9-03
現在連喝水 水只要碰到那牙齒 就痛到不行 Q_Q
Donna avatarDonna2010-09-04
有縫啊,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