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矯正的人牙齒最後一顆沒裝鐵片嘛 …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最後四顆牙沒有裝矯正器

目前矯正一個多月

進度是剛拔四顆牙 等週日回診拉線

所以目前牙齒上下排的狀態是這樣:


--- ++++++ ---


空格是拔牙的洞

"+"是有線的地方 最中間是門牙

"-"是後面各三顆牙 沒有線 (sorry 圖畫很爛@@!)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吃了很硬的東西 (想趁線沒拉緊時大吃特吃)

右上最後那顆牙的牙縫惕完後 (((超痛的)))

感覺就像它快掉下來一樣 〒△〒

但那邊明明沒有裝矯正器 它的鄰居們也沒有線

莫非它是蛀掉了 (?)

因為太裡面 鏡子照半天也看不出什麼東東

我又猜想會不會是上下咬合本來就不正

加上黏了矯正器 又大力咬東西 施力點增加 擠壓到牙齦 (???)






離題推一下全方位曾醫生..

本來要另外發一篇文,

但私心怕曾醫生更忙....

話說每次去看診護士都會提醒"到了還要等"

所以到了都會看看新聞 玩玩手機 也就還OK

但前兩週我約的時間是7:15

看診卻是 9:00 =.=a

當下心裡真的超幹 還想說一到九點就要好好質問櫃台..

後來才知道那天有個婦人矯正失敗想請曾醫生救

曾醫生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希望 婦人不死心 盧了很久

才延誤到下面其他的預約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等了很久

曾醫師有感而發的跟我說

現在到處都是牙醫 都能做矯正 但其實當矯正醫生需要非常多的經驗累積

像他還能決定自己要不要接病人 

有把握能做好的才接

接了就會負責

但很多牙醫不是這樣 \(# ̄□ ̄)/....... <===這時我超慶幸我有找對醫生 :)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0-09-05
我也在曾醫師那裡矯正 最近也對於等候過久有點不開心...
Mary avatarMary2010-09-07
而且有時候等了1個多小時卻是交給助手處理 心裡有點不舒服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9-07
當然我也還是肯定曾醫生啦 只是小抱怨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9-10
這是個很兩難的狀況 正常人的一天就是24小時 短時間內不會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12
但是 正常人的想法應該是 候診時間越短越好 看診時間越長越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13
<-當病人時 通常都是衝第一個 或是找最冷門的時間去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6
這樣候診時間幾乎=0 還可以盧很久 XD
Kyle avatarKyle2010-09-20
我挑很冷門時間去~曾醫師都會跟我聊天~很忙時就沒這福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