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指甲DIY - 原來。花得這樣開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圖也不太多的網誌版:http://ayayuki.pixnet.net/blog/post/28730581

*-*-*-*-*-*-*-*-*-*-*-*-*-*-*-*-*-*-*-*-*-*-*-*-*-*-*-*-*-*-*-*-*-*-*-*-*-*-*-

http://pic.pimg.tw/ayayuki/1307977451-541f5b5f08eef448ad2d5995d2a937fa.jpg

它有點髒髒滴,請不要嫌棄它,會髒髒得是因為我在做這朵花的時候懶得把矽膠模上的紫

色3D膠清乾淨所留下的痕跡….


話說我淘寶買的這批3D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種組合花瓣的模子了,但是這種模子也帶給我

最深的挫折感,因為我之前3D膠不管用比較乾的或者比較濕的下去作這種花統統都失敗,

花瓣是弄出來了,但是怎麼組合都組合不好,怒到我都想摔筆~!!


不信邪的我今天晚上又再嘗試著想要弄出朵花來,就在我又再度失敗的時候晃到我旁邊的

妹妹一語驚醒夢中人,她說:「是不是花瓣太厚沒有弧度沒辦法包啊,你要不要改用一般

膠試試看?」我有種瞬間被打醒的感覺,馬上拿出昨天作剩下的黃色色膠來試,我的@#$%

…原來這種花不能用3D膠來作啦~


http://pic.pimg.tw/ayayuki/1307977456-79f7cdcefd236cbc1df716af6d6da348.jpg

這就是我今天用的模子,編號11號,作法其實很簡單,先弄出兩批花瓣,然後用NSI的3D

膠來當連接花瓣的「底」,慢慢按照花瓣的大小排一圈又一圈,最後拿去曬個兩分鐘,把

多餘的底用甘皮剪剪掉,最後一個步驟是清膠,這就是使用一般膠討厭的地方,或者這個

步驟可以再花瓣做出來的時候就用,一切看心情囉,清膠的方式我因為實在心疼清潔液的

用量,想到之前看到版上有人說酒精也可以清膠,所以我就使用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的藥

用酒精替這朵小花花泡個澡,清膠就完成囉!!


底座使用的3D膠建議找一個比較「黏」有支撐力的3D膠,NSI的3D膠就很適合,比較乾的

楚杰3D應該也可以,可是我覺得比較乾的楚杰3D膠很難抹開,大家可以都嘗試看看。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16
好酷喔.....
Steve avatarSteve2011-06-20
好厲害喔~~感覺工好細
Eden avatarEden2011-06-25
真厲害~好有耐心
Tom avatarTom2011-06-28
開的很美呢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1
原來不是苤課幫壞掉 是我PCMAN壞掉…
花好可愛喔!好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