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指甲DIY - 條紋與星星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無音樂有圖的網誌版:http://ayayuki.pixnet.net/blog/post/28805149

*-*-*-*-*-*-*-*-*-*-*-*-*-*-*-*-*-*-*-*-*-*-*-*-*-*-*-*-*-*-*-*-*-*-*-*-*-*-*-*

http://pic.pimg.tw/ayayuki/1309600047-064d76f11c5ae0f320e728c4a0bd6d7f.jpg

真的整個很不會取名字XD 這次的作品是參考新購入的ジェルネイルPerfect Lesson EX (

実用百科)做的,翻完這一本雜誌我就決定第一個要來作這個圖案,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最近又敗入了不少東西,週四拿到bred主購送來的楚傑甲油膠,,購入了黃色、藍色、綠

色與黑色,感謝bred主購,包裝內還特附紙條鞭策我們要趕快產出作品,小的這就來了…


週五拿到了米蘿寄來的ibd和BT Nail色膠,我終於湊齊了ibd三原色,這個作品上面的顏

色幾乎都是我自己用三原色調出來的

http://pic.pimg.tw/ayayuki/1309600055-7ad32d1967a4eb2439769547ed963343.jpg


BT Nail色膠比ibd便宜了NT.80,這次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以後要是有常用到的顏色也許

可以考慮。

http://pic.pimg.tw/ayayuki/1309600059-699c85ef8a8b7a06a602fa5ad4b9a362.jpg


這一次調色應該是花費我最多時間的事情了,然後是排珠珠跟畫星星,排珠珠時因為已經

是凌晨1點,弄到快睡著了,所以排得很亂,請大家直接無視,謝謝,底下是使用的顏色

表。

http://pic.pimg.tw/ayayuki/1309600065-388abc70e8e03ab7608597de01af36d8.jpg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3
也太美了吧!!!!!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7
超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07
超漂亮的! 自慚形穢呀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12
超可愛的啦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2
天哪~真厲害!!整個就是專業級的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7
太強太強了!調色真的超花時間的XD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0
看了一下我要發的腳光療文我要刪文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5
Gina大趕快發文,敲碗!!
Rae avatarRae2011-07-27
正翻了!
Lucy avatarLucy2011-07-31
太夢幻了吧!有夠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