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指甲DIY - 楚杰可卸光療彩膠CJ031D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跟了bred大的楚杰團, 這幾天收到包裹^0^
除了基本三原色紅黃藍和黑白之外,
我另外挑了一色彩色凝膠, 希望可以代替OPI A15的牛奶粉膚色

所以我們先來看淘寶楚杰提供的色號
http://tinyurl.com/3mgl8zp
http://tinyurl.com/3dhezsk

再來看看 OPI A15 Dulce de Leche 本人
http://tinyurl.com/3hs46j4

其實比較像的色號應該是 CJ019C 或 CJ023C啦
不過我買的是CJ031D, 我覺得跟手邊這瓶的實擦色比較像


接下來, 請忽略我擦得很差的指甲油和凝膠T_T
還有完全沒對到焦的照片XD

這是OPI A15(左) VS 楚杰CJ031D(右)
http://tinyurl.com/3rkdl7m

這是OPI F16(下) VS 楚杰CJ031D(上)
http://tinyurl.com/3jqtgh3
(我覺得這張的楚杰比較接近我肉眼見到的顏色)


我覺得楚杰這色比 A15略淺了一些
擦在我的黃腳上還滿顯黑的啦 XDD
以後可能用三原色去調過才會繼續用


另外, 跟我買的justnail套組比起來,
楚杰操作時的氣味也重了些
感覺就算洗手也弄不掉那個氣味
算是令人比較困擾的地方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5
我開始懷疑我鼻子有問題了~我自己在用都沒感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8
覺味道很重>"< 倒是nsi的膠有股甜味很特別^^
Leila avatarLeila2011-07-01
應該是b大沒把膠沾到手上,不像我
Emma avatarEmma2011-07-05
手拙才有這問題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5
我也覺得楚杰塑膠味比較重
Isla avatarIsla2011-07-07
NSI很像南寶樹脂 X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09
我也覺得楚杰的味道蠻重的,ibd幾乎沒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