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流淚的分享-UNT嫩柚去光水(不含丙酮)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潛水在美甲板很久
有色號或是物品的疑問常常會上來看大家的分享XD

這次決定把我的好物分享給大家~
就是這罐-UNT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100ML

雖然他的價錢沒有很可愛~
小小一罐 加購價199元
但是 但是!
其實用量很省 而且很香>\\\\<

在這裡我先分享我以前用的去光水
是版上也有一些好評的KOSE溫和去光水
但是我不知道是去光水的關係、
還是基底護甲油的關係(我是用SKINFOOD的)
幾個月前我的指甲變得會層層脫落QQ
尤其是卸完指甲油超明顯~
害我都不太敢再擦QQ

最近入手了OPI的T10和UNT不含丙酮、甲醛的去光水後
讓我有信心再試一遍XDD
今天要卸指甲油的時候,
我還拿出一整張化妝棉(蘭韻的 對折的那種)
以往大概是要一整張才能卸掉我的全手10隻手指~
但是~但是~
今天我先撕了一半的一半XD張化妝棉
就開始用新的UNT去光水卸指甲油...

這款比較不一樣的是,
完全沒有酒精的味道,而且質地有點偏油、不易揮發
又香香的>\\\<真的有柚子的味道~
重點是~~我只花了1/4張化妝棉,就把10隻手指頭卸乾淨了阿!!

真是不敢相信~~而且化妝棉上還濕濕的 一點都沒有乾掉
指甲的狀況看起來也超級好 不泛白 不乾
我趕快擦護甲油OwO希望他們這次可以健健康康~

總之,我真的要大推這罐!
我要買得時候也確實因為價格很猶豫
但是後來心一橫 還是決定對自己的指甲好一點XD
買了之後我完全不後悔 甚至以後用完還會繼續買了!
有在觀望這罐UNT去光水的朋友們~不要再猶豫啦!
敗下去就對嚕 絕對不會後悔~
我只倒了一次就卸全手 真的超省
(以前如果用KOSE都要倒5次左右)

最後還是要說我真的超推它的~>\\\\<
卸完到現在也快半天了 指甲完全不見分層脫落現象XD
變成我新的愛妃~
提供一些心得給大家分享,
希望有幫助囉!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25
看起來不錯 有機會來買一下 >w<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7
聽描述跟無印的去光水特性很相似~價錢也
差不多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8
很生火的分享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29
最近也買了這罐 用量省 味道又香 真的很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1
馬上決定要買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2
想要問一下UNT的瓶口是怎樣的呢?OA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05
好用+1瓶口就是小小的像化妝水那樣
不會一次失控的倒出來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7
希望快點有團可以跟(好生火)